2020.06.11
2020/7/18-19 台大藥品創新領域教學推動中心「生物技術與智慧財產權課程」歡迎報名參與!

  生物技術產業為知識密集且具高度創新性之高附加價值的產業,生技醫藥產品是研究人員辛苦的研發成果,因此生物技術發明人其智慧財產權應受到適當保護。同時,在高度競爭的生技產業中,企業應有一套智慧財產權管理機制,才能保障公司長期的市場利潤。本課程目的擬培養具有智慧財產權概念的生技醫藥人才。課程邀請台灣法律界智慧財產權第一線專家從專利概念開始介紹,進一步闡述生物科技與醫藥專利與商標相關法規及申請實務,並講解生技研發成果的評價方法與案例,讓學員具有完整的智慧財產權概念。

◎ 報名網址: http://nbsc.cbt.ntu.edu.tw/tbc0202/course_content.php?id=109S001
◎ 聯絡人:凌凰翌 (02)2312-3456 #88054 / ntutacp@gmail.com
◎ 上課地點:台大醫學院基礎醫學大樓303講堂(北市仁愛路一段1號)
◎ 資格條件:本課程為高階課程,學員能具備生物科技基本知識背景為佳
◎ 報名費用:

本校學生 1200元 校外學生 1300元
本校及公教人員 1700元 校外人士 27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