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9
2020/06/20《TAIWAN is Helping:全方位AI x防疫線上論壇系列(二)》歡迎您一同參與!
  因應COVID-19或新興傳染病疫情,接續前次對於病毒與AI應用分析、檢測與治療開發、公衛與心理創傷、以及法制與醫療倫理等四個面向的探討,本次由科技部補助台大全幅健康照護子中心、台大人工智慧與機器人研究中心及中國醫藥大學共同主辦的《TAIWAN is Helping: 全方位AI x防疫線上論壇系列(二)》,將聚焦於產官學研界對於後疫情公衛因應策略,以及在醫療照護、AI科技應用、檢測開發等面向的研發與應用解析介紹。

  此次防疫論壇移師台中至中國醫藥大學舉辦,也將同步進行線上直播。期許能夠持續集結各界能量,讓更多防疫相關研究成果被看見、運用,讓社會大眾更了解目前台灣產學研醫各界在防疫上做的努力,也希望能讓世界看見台灣在防疫的路上持續努力不懈。

時間:2020/06/20 (六) 上午9點 - 下午5點 (台灣時間)
報名參與線上直播:https://forms.gle/uxZFFv4U9XmXDtHp9
也歡迎您將此訊息廣傳給更多夥伴一同參與~



4/30論壇活動紀錄這邊看:
《TAIWAN is Helping:全方位AI x防疫線上論壇》活動紀錄 (上)
《TAIWAN is Helping:全方位AI x防疫線上論壇》活動紀錄 (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