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7
[活動分享] 高齡科技創新高峰論壇
高齡科技創新高峰論壇

人口快速高齡化是全球共同挑戰、亦是科技創新與產業發展契機。即將邁入超高齡社會的台灣身處此曠世挑戰的風口浪尖,關鍵時刻如何引領國際發展?

高齡科技 (Geroscience Technology) 結合生醫領域的高齡科學 (Geroscienc) 與數位科技創新 (Digital Technology),需要宏觀視野與跨域整合方能正向發展。鑒此,本論壇特邀請國際高齡議題領袖及國內產官學研共同前瞻趨勢與未來,期藉由營造永續發展的企業生態系,引動改變遊戲規則的創新!

時間:2023/12/02 (六) 14:00-17:00
地點:南港展覽館一館 402會議室
活動資訊:https://expo.taiwan-healthcare.org/zh/news/0s2g26iwac601e2p

主辦單位:台灣整合照護學會 (Taiwan Association for Integrated Care)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健康長壽暨老化科學研究中心 (Center for Healthy Longevity and Aging Sciences, National Yang Ming Chiao Tung University)
                  生策會(I.B.M.I.)
                  生策中心(R.B.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