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2
[活動訊息轉知] 11/26 & 11/29「AI發展與資料治理工作坊」活動,歡迎報名參與

活動日期(可擇其中一場參與):
2021年11月26日(五)下午2:00 - 下午4:00
2021年11月29日(一)下午2:00 - 下午4:00
報名網址:https://seminars.tca.org.tw/D15o00753.aspx
※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報名成功者將於活動前2日以email寄送「會議出席提醒函(含直播連結)」,敬請留意信箱。

人工智慧(AI)技術快速發展與應用範圍擴大,對於人文社會之影響層面既深亦廣,因此先進國家陸續訂定AI倫理指引與推動政策,倡議重要AI倫理的價值與概念,以將重要的倫理價值導入AI技術研發與應用過程中。
目前科技部已制定AI科研發展指引與進行資料治理相關研究,期盼透過完善的法制規範環境,以使我國成為引領 AI 創新應用的智滙樞紐。
本次會議將參考其他國家與企業發展可信任AI的實務經驗,促進AI科研人員和人文社會學者的跨域對話,建立對AI研發與應用可符合社會價值的共識。
本活動免費參加,採視訊直播方式辦理,敬邀從事資料蒐集與分析、AI模型發展與應用者,以及對於AI與資料治理有興趣之學研機構人員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