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6
邀請您參與「2021 臺大AI中心暨轄下計畫成果發表會」!

*2021/11/25 活動資訊更新
AI核心技術場次議程異動
本次成果展AI核心技術場次下午時段調整為:
11:30-11:50 吳沛遠團隊/臺大電機系
11:50-13:30 中午休息
13:30-13:50 廖弘源團隊/中研院資訊所
13:50-14:10 孫民團隊/清大電機系
14:10-14:30 陳祝嵩團隊/臺大資工系
14:30-14:50 王鈺強團隊/臺大電機系
14:50-15:00 休息時間
15:00-15:20 洪樂文團隊/清大電機系
15:20-15:40 方士豪團隊/元智大學電機
15:40-16:00 陳中和團隊/成大電機系
16:00-16:20 高榮鴻團隊/陽明交通大電信所
16:20-16:40 張添烜團隊/陽明交通大學電子所
16:40:17:00 王奕翔團隊/臺大電機系
17:00 活動結束/閉幕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ofR8ZZqXJrns3WQT8
若有關於本次活動相關問題,歡迎來信:aintu@ntu.edu.tw

臺大AI中心與轄下31個計畫團隊共同努力截至目前已執行近四年,國內外各個面向成果皆屢獲佳績,中心將於2021年11月26日(五)辦理「2021 臺大AI中心暨轄下計畫成果發表會」,介紹並展示轄下所有研究團隊四年來的重要技術、研究成果、可能的應用、以及未來發展方向。本次展出研究項目包含:電腦視覺與多媒體、機器學習,深度學習與資安隱私、自然語言與情緒運算、AI晶片,硬體設計與通訊、精神照護、醫學影像、智慧用藥、輔助決策及人工智慧與法律倫理等。誠摯邀請您一同參與!

注意事項
◎ 本活動兩個場次同時進行,報名成功後中心將提供兩個場次連結,可自行選擇選擇參加場次。
◎ 報名成功後於活動前三天陸續會寄出提醒信與直播連結,請參加者務必填寫正確信箱,若屆時未收到者請自行檢查垃圾信件,若因填寫錯誤或是信箱已滿等因素未收到者請自行負責。
◎ 歡迎填寫活動後問卷參加抽獎,相關訊息將於活動當天官網及粉專公布。
◎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注意事項將公布於中心官網與粉專,恕不另行通知。
◎ 臺大AI中心所收集的姓名、電子郵件等個人資料,僅供活動報名依據,及事後活動成效分析之用,並不做其他用途。

主辦單位:科技部補助人工智慧技術暨全幅健康照護聯合研究中心
指導單位:科技部